close
話說明天就要開學了(盯著螢幕右下角的時鐘

現在是1點25分

我正在開心的開著RO爆肝

模擬考?那是什麼?好吃嗎囧???


是說今天我也讀不下書ˊˋ

我們家發生超霹靂的事情XDDDDDDDDD

就發生在今天大約晚間八點左右...


我媽不在家  而我在樓下打著電腦

剛好有電話響 我爸也從樓上下樓

所以我就很順的接起電話拿給他聽

但是我們家的電話很久以前就被他弄壞了 所以根本聽不見聲音

我也不知道他今天在爽什麼

"喂"幾聲掛掉之後...







居然去廚房拿菜刀把電話線給切了Q口Q



這...這畫面兒童不宜阿(誤

我就在思考到底要怎麼辦@@

(是說原來電話線這麼好切...改天試試

而且在最後他還對電話罵了一句"看你還敢不敢吵!!!"(昊昊心音:他白癡嗎

接下來就跳過...(我一定要去收驚

然後玩RO玩到一半

居然出現數學問題...

問一個社會組的敗類真的保險嗎...

解了很久發現好像是題目有問題?

反正他一定不是雙曲線就是了

再次證明我高一數學沒救了(笑

總之

工會同屆的 不要在混拉

大家一起努力吧OTZ...這樣我會比較有動力一點

而且在我被禁電腦之前我想看某兩位的結婚照阿阿阿阿阿阿(炸

(以上為無責任發言


PS.今天發現阿兩家在太原路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