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遺失了
你會去尋找嗎?還是會遺忘?

如果我消失了 你會難過嗎?
有人說要等到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對你來說呢?
即使沒有我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下去吧
或許總有一天
我會像是從沒存在過一般 被你遺忘在天空的某個角落
就像與你擦身而過的蝴蝶...

要是心中多一份空白就好了
要是腦中多一個空位就好了
要是世界多一點空間就好了

可以讓我去填滿

-----------------------------------------

不曾擁有過 也不曾消失 只是擦身而過
永遠追尋不到的東西 真的會有意義嗎?

痛苦 難過 挫折
明明清楚自己是在強顏歡笑
仍然打起精神尋找著
正在等待我發現的
The Lost butter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