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阿兩帶婚紗喔ˇˇ
其實這是我打惡靈打到的

昊羽也72等了 整個很開心^^

玩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可以跟工會的人打成一片
死天殺的我居然高三了ˊˋ
只要一玩就會被我媽猛唸"你高三了耶"
心理也有一陣陣考試的壓力

明明知道唸不完ˊˋ

不過想到公會裡面有兩個人跟我一樣混我就.....(毆

今天大概是最後了吧
以後就要認真點看書了(每次都這樣講
阿長 我好不容易把奔向地球看到18集
阿山 我們還有好多話題可以聊呢= =++
阿穿 阿兩 我想看到你們兩個結婚的鏡頭 沒錢可以捐獻10萬給你們 畢竟我有漂亮畫面可以看= 「 =
阿素 相信你可以找到哈尼的 還有你臭掉的三角褲我怎麼洗都洗不乾淨XDDDDDDDD
阿龍 很久沒看到你上了 謝謝你讓我賺到三張清古卡的錢
兔兔 感謝你讓我進這個公會 消除了不少壓力
懶波利 阿阿 還沒機會跟你聊說 總覺得你一定是經典人物之一

不知道等我可以玩之後這個伺服器還會不會在
不過我得先把成績弄好才可以在跟你們玩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ˇˇ
讓我慢慢找回以前的感覺

兔兔 阿兩 一起努力吧(握
(等我有大學唸在來學騎機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