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整個暑假完全都廢掉了囧

米蟲

天天過著玩RO  軒轅劍 看電視 吹冷氣的美好日子

唉 我都不知道模擬考要怎麼辦了

老師說暑假作業要寫夏綠蒂的網心得


我書連碰都沒碰是要寫麼阿


人生苦短...人生

有時候總覺得就這麼算了

老是算了又不是辦法

難道當家裡蹲?我不想當社會人渣阿...


可是最近電視有幾部不錯看的東西

首推大愛~~~~~~~~~~~~~~~~

那個男主角阿鑫實在不知道在帥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笑就有刺眼的光線OTZ

據說已經3X了....好吧我沒機會

雖然每次看到最後都是敘述主角加入慈濟之後怎樣怎樣

不過在那之前的劇情都很感動人心的:D

在來就是交響情人夢

玉木宏玉木宏玉木宏玉木宏~~~~~~~~

每次看我都會尖叫(毆

幸好我媽媽都不在:D

而且劇情超好笑

我都不知道每次女主角到底是怎麼被打飛的

不會痛嗎囧?



好吧 我要繼續去跟賽特玩了
有空再打: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