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想去罵某個傢伙的相簿打死不更新

然後又一直擺在狀態上 點進去千百次長一樣又沒特色

不過差點密過去罵人之前我發現我網誌也沒在動XD|||

所以我決定用天殺的口吻訴說一下近況

這幾天真的是衰暴了OTZ

只能以三個英文單字來形容

GXX DXXX SXXX!!!(請自行想像

從某個美好的星期天晚上開始......

好不容易我決定開始認真聽可愛的高斯數學 不料坐的離某個位子非常近

加上下午不怕死的喝了杯麥當勞小咖咖

上課的時候就心悸......到一半受不了回家 真是令人難過= =

某美好星期一 我忘記帶了一堆東西又忘記畫美術作業

星期二 我最痛恨坐校車回家 因為一樣心臟會有問題...

並且最近有個乖小孩心情一直很糟糕

害我有點小難過

曾經想幫助我 卻徒勞無功

如同現在的我之於你

是阿 我什麼也做不到 感覺到自己就像是個廢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嘴上說不在意 卻一天到晚擺著苦瓜臉

阿不然你是怎樣拉(掀桌

在來就是美好的今天呢!!

我的英文差兩分拉OTZ....

不是差兩分100 是差兩分及格拉OTZ

這樣就算了 原本很開心的要看乖寶寶上音樂課走出來

可是等到我到走廊的時候五班走光了...

今天再討論秘密計畫的時候還被某人瞄到

回家的時候還看到某人居然上了校車......

我真的是覺得......原本打排球時候的美好心情

全‧部‧毀‧了!!!

回到家還聽到天殺的噩耗......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在當好人了拉OTZ

原本不久前才想到要開始的東西......

算了算了算了......

我最近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太想管

以前聽到有人講過"不甘我的事"

當年覺得那死小孩很過分

不過經過我當了不少次好人(?的經驗

多管多操勞的= =

講也講不聽

勸幾百次都沒人鳥

那就算拉 反正我講的話你們都當成屁

這樣心情好的起來有鬼拉

實在是很無奈耶......

有美好未來的人們

跟我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傢伙

在跟我炫燿嗎

有必要嗎?

是阿 我很容易被影響

這樣你們開心嗎

算了 你們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