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發生的一件事情

我真的傻了...

怎麼變成這樣呢...?

說好要一起唸書 為對方打氣

至少瞭解對於其他人來說 你是重要的

一點都不記得了

他這樣 他也這樣 接下來輪到你嗎

我不曉得會不會變的比較快樂

不過笑容卻變少了

好不容易決定要說出口的話

現在也來不及了...

哎呀 認真的動力好像一下子少很多

段考前一天也懶得看書

今年 無論多麼的努力 好像也都是枉然的(笑


打擊還真不小

矛盾

所有的疑問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阿...

過去真的太痛苦了

可以忘卻的 就不要記得阿

如果可以看到笑容

那些東西也不重要了



單純的過下去接下來的人生

不知道如何思考存活的意義

暫時的逃避 比較幸福


我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然而

你所剩下的空白  會被將來的回憶給填滿

這麼說

我似乎也有點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