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只是個人所見所聞  看看就好  無需太過在意










暑假的時候曾經有幾次和國標社的型男正妹們一起吃飯

聽到女生群們討論的話題是:

「我今天去買了新的指甲貼紙欸  而且只要XX元!!超便宜的!!」

「什麼?!真的超好看的!!我居然被騙了,上次買要XX元!!噢!!你去哪裡買的~~」

「哇~這個鏡子好漂亮!!」

「上次逛街買的阿」

「噢我下次也要買一個」

「那個某某最近是不是變胖了」

某某:「我也覺得欸~~不知道為什麼說~~」




諸如此類  雖然不是100%一模一樣,不過也有80%以上的相似度



自己則是常常和社團的好夥伴出去吃飯

某次出去時  遇到了應外系的捧由A與B

捧由A在某昊吃到一半的時候問了我一句:

「為什麼一整桌只有你一個女生?」

某昊:「囧」

某夥伴:「我們這一桌沒有女生阿!」

「.......................」

而吃飯時會討論的話題則是......

「為什麼XX不洗澡?」

「為什麼OO不洗頭?」

「小羅莉阿小羅莉~~跑哪裡阿跑哪裡」



偶爾會有很跳tone的感覺......

不過呢,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某昊就是參與熱烈討論的其中之ㄧ...)








因為這一群人真的是太可愛了:D




(這篇放上來會不會有學弟妹不敢來羅浮阿......

其實!!!

羅浮男生超級優  歡迎女性捧由來與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