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海報.png 
欸這是假的不要相信 色彩學作業這是色彩學作業= =)

以下內容與下面那篇網誌無關XD











今天上色彩學的時候看到大家的作品集

我覺得我應該要開始好好考慮自己的生活

現在感覺起來應該不算打擊

而是檢討



一樣的時間之下 他們可以完成到這樣

噢 好 昊昊應該努力

沒時間不是藉口

愛睡覺也不是理由

就這麼決定了!!

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



(請相信我我真的很養肝-3-
我也要很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