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悲情的文章打太多了所以我得來點開心的!(?

噢噢不用擔心昊昊阿各位 我過的很好

認識一群超級棒的夥伴 上的課也還算順利 艾帝兒都有想出來

尤其是這兩天阿

昨天設計蓋論發表其中作業

昊昊這組獲得好高的評價喔ˊˇˋ

雖然說我真正做的部分不多 大部分都只是參與討論(你們真的好貼心喔知道我課多讓我輕鬆

不過阿不過阿看到老師在我們邊報告邊點頭的時候心中有一股爽勁(揍

雖然我緊張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是不是不小心講了很多"然後"?

還是講了很多"就是"?

哎呀總之成功就好很開心


體育課打昊昊喜歡的羽毛球

跟魚尾紋打整個很愚蠢

噢有點摧殘到我的智商(喂

心機鬼的報應就是腋毛斬!!!!!!(幼稚

哈哈每次都成功是不是應該要檢討一下

雖然我晚上趕作業趕到整個疲憊  構想也整個換掉了

不過還是開心100分因為小潘有陪昊昊買宵夜啦啦啦



噢噢今天是王道喔

原本完全不被鳥作業的昊昊

因為發生某一件很蠢的事爽整天-3-

喔至於原因 沒啥好講的啦:D

於是下午 期中考周沒課

我就很開心的跑到106教室去開始跟大家PLAY起來(?

想逃避圖學作業只好先整理筆記

後來等魚尾紋與喜德小葉等一行人回來

我就被拖去雲院了= =(我到底去幹麼的

而且......

完全不管我的圖學的-3-

尤其是某紋路先生 還把我拖去工坊裁保力龍原因只是想要問我今天在開心啥

吼唷就跟你說是秘密

咧咧咧我就是不講(揍

好開心的圖學作業喔 拿到新的弘瑛牌製圖桌

噢噢畫圖整個很EASY

其實103教室很棒的

在103教室陪伴我的那些人也很棒

特別感謝:
陳喜德、黃老魚、許小葉、陳小雅等等以下人太多省略......

於是我的圖學第一次在11點以前畫完...

真的是一件超級偉大的創舉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還有宅配早餐啦啦啦啦啦

我的土司夾蛋餅!!!

喔喔超神聖的雖然我今天有吃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阿~~~~~~~~~~~~~~~~~~~~!!!

特別感謝辛苦運將+宅配人員的食物先生

晚上不能跟小潘去運動很可惜 不過我還是超快樂
































一直到剛剛聽到不好的消息......

張小雅同學你要快點好起來

噢噢這樣昊昊會很捨不得ˊˋ......


小潘你自己身體也要顧好

不要身體不舒服還想衝出來買宵夜  欸 多穿幾件要去看醫生


阿良這次不是你的錯你不要自責啦

再想太多我就把涼麵拿去微波= =

夥伴們大家以後要更加小心喔

咱們感恩晚會一起努力吧!!!



還有班上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度過這次期中地獄

星期一就要成果發表 大家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