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

忙於社團的我總是疏於和你們聊天聯絡

作業還一直請你們幫忙

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很對不起

上學期造成夠多你們的困擾


這學期又常常不在  讓你們在需要做作業的時候昊昊都不見

回來之後常常需要你們幫忙

你們對我沒有抱怨  沒有不合理的態度

我知道你們的無奈

所以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一直都對我很好









之後安靜的我是出於尷尬

我不知道我該以什麼樣的身分繼續待在那裡

所以我的離開時間越來越長

不是因為討厭你們

而是自己的不知所措


很開心能有向你們這麼照顧我的好室友

也和你們愉快的相處了一年

現在的我搬出宿舍自己住

偶爾總是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其實我沒辦法適應孤單





最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因為似乎連溝通都沒有辦法

我只能說很慶幸

你已經解脫了

以後交集應該也不多了

那就這樣讓他過去吧

假如這對彼此來說是一段痛苦的回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