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過的都像一個月一樣滿滿的

每個月卻又過的像一天一樣迅速

這一年 對我來說卻比什麼都還要漫長

一路走來 感覺反而比較像奇蹟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常常會力不從心

其實很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大二都過這麼久了  永遠都還是在調整時間分配

我想努力往前跑

曾聽過涼群長說過  我會先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

只是說實在的......

我都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對我來說 和自己喜歡的大家在一起忙碌比自己的課業重要吧

只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自私


聽說  人不可以太貪心

我不想當個貪心的人


但是我什麼都想要

能力  人際  健康  成長  和盡力達到完美的心



把一些東西暫時放手之後  對其它事物不知不覺有更深的體會

真的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阿......

如果有人問我過的如何

我一定會跟他說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著一群擁有共同目標的革命好友

自己最想學習的東西 

永遠支持我的家人

和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



於是我開始偷懶

拿自己的身體漸差做為藉口

化身為縮頭烏龜

偷懶不去上課不做作業連最緊繃的責任都放開了

成為一個光說不練的人

最近一定有被附身


我要加油脫離那個懶惰鬼

不要在玩寶石方塊了


真的有出息一點的話

才有辦法抬頭挺胸面對自己  和那些看不起我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