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無比負面黑暗帶有諷刺調侃尖銳挫折的語氣(還有一堆糟糕的不乾淨字眼

阿彌陀佛 膽小者請慎入......

想嗆我的最好不要進來 不然我真的會爆發





我知道 我忙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忙

喔 羚羊勒

明明學分修的比較多我就是要被拿來當出氣筒就是

昊昊最討厭被莫名其妙的侮辱

到底我是錯在哪裡

到底我是最近哪裡對你不夠好

我操的媽的雞X的XXXXXXXXXXXXX........(以下自動消音

壓力 我也有阿

並不是睡比較多 或是看起來比較悠哉 甚至在這邊打天殺的發洩文的昊昊就是比較閒的傢伙

也會怨恨  為什麼作業這麼多 為什麼我這麼忙

看不出來我很忙嗎?

但是我看起來清閒又干你屁事

至少我有在弄我的作業

昊昊喜歡看書也不要一直在那邊弄作品

我想念我的高中生活但是我在也回不去

也不想回去

除非是我討厭的人

否則我不會針對那個人直接對他講不禮貌的言語

也許我開玩笑過度 那可以告訴我

不然就是你讓我極度不爽我又不想直接跟你講我才會開很過分的玩笑

噢  都幾歲了 收收你的大小姐脾氣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但是不是你的出氣筒

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就是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



作業很多 我知道有人一直在擔心我為我打氣

所以我一直很照顧自己(真的吼= =

不希望讓別人擔心



聽著 那些自以為可憐的傢伙

你們有幸福的家庭 有不愁吃不愁穿的富裕

還有著貼心體諒的父母

可不可以稍稍為這些人想想

自虐很爽是不是 很開心是不是

覺得自己存在沒有必要?

那你們這些幸福的小孩子又被誰否定過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即使有 那個人又是你的誰?

每天只會在那邊炫燿自己多可憐

      只會在那邊叫說自己把自己身體弄的多差

      只會在那邊ㄍㄞ說自己想死掉

拜託我會心疼

關心你擔心你的人也會心疼

但是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某昊最近壓力大情緒不穩定

應該已經有人深切的體會到我耐心不見的下場

在網誌打了一堆我不會回去的廢話

不過逛一下講把實話講一講

沒想到意見一大堆




對阿我很兇很賤很缺德很沒良心

這麼認為的人大可以不要靠近我

我會學習退開你們和你們的諷刺冷漠


昊昊已經盡力的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也許會逃避現實拖延一些作業的時間

或是苟且偷閒一下

但是我還是盡量在預定的時間之內把東西趕出來

想也知道

並不是睡的少就比較了不起

而是完成的東西跟別人一樣多  卻比別人有夠更多的休息時間

那才是令人佩服的

所以

少在那邊拿睡的比較少跟我炫燿

浪費時間不睡覺不保重自己的身體的人 該死

感冒好煩 

喉嚨痛、想睡覺

還要吃苦到不行的中藥

幾百次想反胃了

欸對阿我是真的有感冒

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沒精神

不信就算了




感覺無論我怎麼做 作業都不會減少

真的很累

看到自己急忙趕出來的渣渣作品

還要做成作品集實在是........

世界上最無奈也莫過於這個= =



罵不出來了

不想講話而已

繼續作業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