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不是像表面上說的這麼簡單

也不是像想像中的這麼美好

誰都懂 講這種廢話似乎沒什麼用

只是覺得 這個世界在轉動 我似乎跟不上腳步

瞭解內心當中的不安嗎...?

恐懼跟害怕湧上心頭的感覺

已經不是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輕鬆帶過

現在的燦爛造就未來的不安定性

我已經開始對情感感到失落...

是不是很多東西只能靠責任維繫

還是說只能相信一些一時脫口而出的謊言

說實在話 我不知道......

父母沒有選擇孩子的權利

難道孩子就有選擇父母的權利?

對於某些事情 本來就不是我所願意改變的

為什麼總是嫌麻煩...


那又是為什麼

明明原本可以好好的

硬是要變成這樣為原本不需要操心的事情操心


為什麼明明說好的

但是我沒有主動去找你們你們卻也表現出對我的冷漠


我跟以前一樣阿

只是很喜歡在乎某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或是鬧鬧任性 耍耍白癡

我也變了嗎

不懂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