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怠惰
一整天只是想著要玩囧
除了平常在課文周圍、考卷背面(尤其是數學XD)增加的一些奇怪文字和圖案之外
似乎很久沒有正常去畫完一張圖
就連平常最喜歡的那本黑色畫冊放在書包的重量也被一本本的禁咒師取代...
光就古人說"死於安樂"
我怕我因為這樣天天歡樂導致雲科落榜阿OTZ



想逃避某些現實的時候
又覺得現在過度安逸的生活讓我有點卻步
這樣說起來人生中這些日子似乎特別少...
未來還是不確定 現在的我卻已經鬆懈了
除了最基本的技法之外 其他東西都似乎從腦子裡面清乾淨了
大腦裡面應該是空的 我變成一個笨蛋...
這種放空讓心臟有一點受不了...



我欠某些人的東西大概要開始償還了
如果有看到這篇網誌的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到底欠了你幾張生日賀圖、聖誕賀圖、復活節賀圖之類的隨便囧
還有一些不是很必要的人物設定搞(揍
繪圖板掃描機都在身邊 放著不動也是浪費
最近如果真的很閒
大概會先拼幾張百文繪吧(畢竟我文筆差
如果RO對我的吸引力不會這麼大的話XD

這樣的話  我放在別人那邊的東西是不是也應該要回來?
(糟糕我偏離主題了XDD
對於某些想要逃避的事情 我不想再提起
但是我的東西終究是我的 還是希望那些可以回到我身邊



對於之前那個很依賴人的昊羽
任性、自私、只為著自己著想
永遠只想讓別人聽自己說話 而不給別人機會訴苦的昊
總覺得這種幼稚的行為該結束了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對待你們
希望你們天天都可以很開心
跟我分享些快樂的事、有趣的事情
我會開始認真聽
也許是不小心指考考太高不知道要去哪間好
也許是打到某某機率恨低的寶物
或是去參加某某演唱會很HIGH之類的(?
也謝謝你們讓我總是這麼幼稚的拉著你們的手
聽著我說些無聊瑣碎的煩惱
說著說著我又開始捨不得了...



想要試著抹去一些自己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