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最近全部翻新之後還是有一些小問題

所以我沒有在BLOG上放音樂 大家的留言也暫時沒辦法回覆

阿阿自己都快煩死了 打回復打這麼久按下去他卻不給我動......

之前要找東西的時候搜尋功能也尚未修復

雖然新的後台介面很帥又很方便啦(一樣是用PIX的就知道我的意思

不過我討厭他連我這個主人跑到自己部落格看文章也要算人氣......

(還有打文章的時候你可不可以不要在亂跑了!!

總之我可能要到他穩定一點才有辦法回覆留言了

才有辦法放新歌上來了(默

(而且在他更新的那段期間會特別想打網誌 不知道爲什麼XD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喜歡看有某些紅紅的東西

噢比方說拿個刀子網脖子劃下去的時候血流如柱的畫面

當然個人認為聲音也很不錯(啥鬼

不過如果要說喜歡的話 不如說是在壓抑自己的痛苦

明明高一的時候還很怕看這一類的東西的

高二上自從眾所皆知的事情過後不知不覺就開始接觸了...

說會怕 當然還是會怕阿

這時候就會開始出現天使與惡魔兩邊的掙札

其實氏賀Y太我國中就看過了 但是很榮幸的造成我反胃了兩天

妖精的旋律、TOKKO也是莫名其妙可以邊吃飯邊看完而且我覺得有點無趣的東西...


不如說我比較喜歡看到壞掉的場面

人因為受到重大打擊而壞掉 然後再失控作出這些常人無法忍受的行為

最近這種傾向有趨於緩和 所以我是善良的小寶寶喔(屁

大概是因為好一點了吧

雖然書櫃的第一層仍然擺了某些書擺的滿滿的...

沒辦法 這都要感謝某個讓我掉近來的傢伙(笑



忘記是哪天(明明就是星期三)很開心的跑去看神鬼傳奇

但是沒看完(默

原因我不想講所以跳過 沒看完所以不能有評論還是跳過


忘記是哪天(星期天啦!!)和我哥and企鵝姊姊一起去看海角七號(這次就有看完了

我的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國片耶國片 通常聽到國片就會低頭嘆氣的台灣人看這裡!!!!!!!(這裡根本沒人要看

海角7號 快去幫忙衝票房吧

公會有個死正太被我說服去看了也說好看:D(我只是想炫燿我說服了一個年輕人

導演將兩個明明就可以分開拍成電影的故事融合在一起

劇情上感覺起來更緊湊 也比較有懸疑跟搞笑(?性

噢噢看到這篇的人請多多支持阿

我已經準備要買DVD了:D


又忘記是哪天(昨天啦!!  去聽了一場演講

一樣沒聽完...

其實有一點點失落 不過也算了 不想計較這麼多

應該有很多台中人都知道在科博館的演講吧?

雖然是人都知道那個叫做公益講座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有點強迫推銷的方式

到後來還不是要我們入你們的某某會 然後 要繳錢-.-

當然我也知道可以選擇不要 只是不自覺的有點火大

我沒聽完演講的原因當然不是這樣 好吧 這裡跳過



膝蓋又多了兩個淤青 噢我的身體真的很愛淤青

煩都煩死了-.-

會不會哪天我早上起床看到有一把菜刀插再我肚子上面或是一隻手斷掉阿

煩都煩死了-.-

無論怎麼想都不知道這淤青哪來的 膝蓋上面本來就有阿 怎麼又多兩個

煩都煩死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保留對話紀錄的習慣 之後還會去翻的

對我就是這麼無聊啦怎樣

最近會回去翻對話紀錄

就會想起一些原本快要被遺忘的東西

或是根本沒去注意過 沒去在意過的東西

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很好玩

看到前幾個月或前幾天的自己有多愚蠢

現在似乎也沒有改變多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