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堂選修 是昊昊最愛

最期待星期一早上的設計方法 阿澤講話好可愛

         星期二下午的藝術概論 上課整個超輕鬆

         星期四下午的商用英文 對話練習好激動

         星期五下午的建築與室內圖學 老師好笑之外  想學這個東西很久了......



================ 這邊以上都很快樂分隔線 =====================


昨天去採購了一大堆東西  算一算花了一大筆錢  結果還是沒買齊

兩塊三角版

兩支工程筆

兩種工程筆芯(H & F)

磨蕊器(這小小一個東西居然要100?!

雲型版  圈圈版(藍色的超漂亮

比例尺

消字版

毛刷

黑色提箱

廣告顏料

平塗筆

切割尺(70CM)

切割墊

3M噴膠

調色盤

總共金額:1938(哩糾三八)  


缺:捲尺(上面不要有吉凶拜託)


好煩  作業好多

X的我現在還在那邊基本設計畫"點點"

7張了  是有沒有這麼麻煩

還要打一大堆天殺的鳥報告

颱風一來什麼預定行程都毀了

星期一上午也不能上阿澤的課

抱怨這些也沒啥屁用

就當作是我衰......


晚上回舊家吃東西就一定只能買自助餐

天天吃大餐廳已經夠無言了還給我來這招

要是沒有這麼有趣的選修課程我覺得我現在早就從雲夢湖跳下去了

讀設計就是花錢阿 不然我不吃飯買材料這樣可不可以

罵一罵點還是想不出來  按



唉 我說那個成  還有那個涼麵

要是沒有你們我還不知道我現在那些作業到底在哪邊飄

陪我聊天聊到半夜  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兩個可愛的傢伙

剩兩張了  謝謝


那個姓張叫銘傑的同學  不希望我回去就不要叫我去看展覽自己還跟  無聊


還有幾樣作業一點頭緒都沒有

立體版的基本設計作業  鐵絲是帶了  斜口鉗沒帶是剪啥  剪啥你說?

又要拖過一個禮拜了......


連聽音樂都覺得煩

徐小昊你真是夠了........

我很盧吼 很無理取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