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員名單:(感謝囧郭熱情提供)
徐謎昊
廖謎薇
郭謎囧
嘉謎欣(?
黃謎姐(誰

未參加準備提報宰殺名單:
鄭謎媛
林謎緯
張謎傑(這傢伙必殺

這天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完全沒有想到他們會幫我慶生....
因為黃小姐還沒到 所以我們只好
鑽木取火!!!!(慢著

總之就是拿出一根蠟燭然後在沒有點燃+關燈的情況下許願還要吹熄它(?

範例圖片在此:

(這種蛋糕在吃的時候很辛苦的  要一球一球挖XD

之後我就開始收禮物啦嘿嘿

小欣欣跟小薇薇送給我巧克力我都捨不得吃說(明明就是怕夏天吃會肥死
噢我會好好珍惜的

可愛又童趣(喂)的伊婷北鼻送昊昊小涼涼跟錦戶仔的相片

(聽說照片只要在眼睛部分加上黑槓槓就會變的很謎樣

之後我只要拿起那疊照片就會發出奇怪的笑聲喔嘿嘿嘿嘿嘿嘿....
裡面的兩位大哥真的是太誘人(?!了
基於版權問題我決定要自己收藏不拍上來給大家看了(完全只是自己想私吞
這種東西還是不適合拿出來讓大家眼睛被亮光給刺傷嘛...



之後黃小姐就把嘉欣叫出去買東西= =+
當時的某昊正沉浸在錦戶桑及溜仔的微笑之中
回來後就看到這個!!!

(這傢伙現在是在演哪一齣的...

登登登登!!黃小姐付費嘉欣薇薇指定日清泡麵嘎嘎嘎
我一定要帶去雲科吃邊吃邊哭(感動落淚?!)
哈哈我們家那個跟我同一天生的不給你辣!!
我是為了你的腰圍著想耶(爆


之後就開始愛演狀態= =

(被強迫....這是被強迫的有沒有看到眼睛被遮起來了?!

(據黃x姐說這張一定要放在網誌上因為後面有他的作品XD


昊昊惡搞成功\ˇ\

總之星期五晚上就這樣很愉悅的過去了XDDDD

你們改變了我對於生日的態度
謝謝 昊昊很開心

滿18歲要先去捐血!!!然後要.........
要去迎接很多未知的挑戰

因為有你們幫我加油 我會努力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