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開心的跑去夜市玩

去吃了一大份鐵板麵  後來有後悔 因為吃太飽就不想買其他東西吃  整個只有逛 很沒樂趣

然後我們就一條一條一條一條慢慢逛 只因為可愛的西遊記北鼻說他要吃有 玻璃櫥窗的泡芙

沒關係 

因為我不想回來做作業所以只好把你拖下水 哈哈我是壞小孩

幸好我們有買到泡芙

也有走到廣場那邊坐下來吃

那邊有一個我看不清楚的叔叔在吹薩克斯風 感覺頗浪漫的


但是以上都不是重點!!!!!!!!!(驚




因為就在昊昊吃完泡芙的那一瞬間!!!!!!!!!!!!(這人真是豬

突然走來一個小抵迪(?

給我一個親切的微笑後...

開始表演他所謂的扯鈴囧

我一開始看不太清楚他在幹麻 有夜盲嘛你們知道的

直到他"放在地板上游移"的扯鈴移到燈光處我一切瞬間懂了



他根本拉不起來......



但是他還是非常的努力 所以我只好邊笑繼續看著那個抵迪在耍啥把戲

而坐在我右邊的一整群男生似乎已經變成抵迪的忠實觀眾

那個薩克斯風先生 則變成背景音樂了(可憐的屬叔

當扯鈴把戲宣告失敗 我也開始轉移目光聊天時

抵迪又換了新招

開始跳地板動作!!(其實只是擦地板

抹兩下地板之後把背心脫下開始丟接背心遊戲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麻

(其實這時候大家都笑攤了

丟10次有接到3次算幸運了吧我看

還有一次正中坐在路邊小妹妹的頭

唉 我說你丟夠沒有

10次街至少有5次跌倒 只因為觀眾笑聲此起彼落(我好像從頭到尾沒有休息過= =

然後他就丟到沒梗了


而且他還會在地板上放超級小的紅色LED燈





TELL ME...






所以這是燈光效果嘛?!

只有一個也太弱了吧= =

折騰了一番之後抵迪沒梗走掉了

還會轉頭跟我們揮手呢

於是薩克斯風叔叔就開始回到了他的本位表演

左後是廟 正後方是全聯  右邊是夜黃昏市場 右前方是夜市(第一攤的嘴砲聲非常大)......

中間有個人在吹薩克斯風 氣氛浪漫的很詭異(鐵達尼號主題曲LIVE中)


這時的我聽到右方剛剛的忠實觀眾傳來一句話:「阿阿阿你太晚來了 哩謀跨丟嘟家嘿勒弟弟拉!!!」

超好笑的我說

不過似乎聽到召喚 抵迪又出現了

唉 應該是想到新梗

於是他又開始擦地板了OTZ



唉唉 笑了整個晚上 真的好累阿我

討論那格抵迪的父母是什麼樣子

討論那個抵迪的將來

討論如果小潘在場會跟那格抵迪上演怎樣的戲碼

噢徐昊昊你真是夠了

聽說昨天我除了寫工程字之外一無是處

今天阿閒閒把圖桌借走 我也瞬間不知道要幹麻


昊昊來搞笑的






總之謝謝你帶我去夜市玩 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看亮亮 雖然有點怕感冒ˊˋ


也希望你的ㄞ帕的可以快點找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