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 
這是在沒整理過的筆記上面的塗鴉

不是特地在畫誰 我只是想在夜神月的髮型上加根天線




12/12  一枚生日快樂

你有收到嗎 我們給你的祝福

希望這是你想要的東西 雖然我沒有什麼參與

阿洲 辛苦你的幕後製作 也謝謝你把我叫回來睡覺  實在是很貼心

總之阿總之一枚一枚一枚一枚一枚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過了= =

20歲欸你這老人

對不起啦我累炸了來不及畫賀圖

對不起我忙到沒時間觀念所以發現的時候已經是12/11晚上了......





好久沒畫圖了

畫不太出來我說

有點忘記自己原本進來得目的

該檢討一下我



忙作業 昊昊要認真忙作業

丟下對其他人的偏見

丟下之前流下眼淚的一切

重新開始

我想要有個耀眼的未來XDDDDDDDDDDDD


所以老天給我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