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昊羽

2.我的生日:06/22

3.誰傳給你的:我親愛的腦殘小蘿莉女兒

4.說出五個好朋友: 就 你 你 你 你 還有你XD

聰明的人才看的到第五題:...............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一聲祝福

7.近期開心的是:感恩晚會圓滿落幕...吧(?

8.近期壓力大的是:你知我知 作業山與作業海
.
9.未來想做什麼啊:就......少奶奶(揍

10.有沒有喜歡的人:一定要想起這種不好的回憶嗎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假設我圖學畫的完......

12.跟誰出去最幸福:ROVER群寶貝們  還有我女兒 高中麻吉們 大學熟的這幾隻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切心啦切心!!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15.聖誕節要做啥:狂畫聖誕賀圖狂寫生日卡→只是夢想 好吧 應該是趕作業= =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就 跟大家...

17.有沒有起床氣:偶爾吧  被吵醒會不爽

8.有幾個兄弟姐妹:我有一個哥哥 但是有很多兒子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萬物花園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好吧 橘子新樂園的花當首選

21.喜歡什麼顏色:銀色  紅色 黑色 螢光粉紅!!!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就...先檢查馬桶很重要-.-

23.愛不愛我:愛 我愛我寶貝女兒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性向正常

25.頭髮有幾根:不少根

26.吃跟睡哪個重要:.......作業重要OTZ

27.初吻在何時:不知獻給我媽還是我爸了= =

28.身高多少:161.5(小數點後面永遠很重要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走吧...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你去演鐵達尼算了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你有點想太多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你們保重...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謝謝 掰掰

34.最愛哪個節目:很久沒看電視惹

35.妳會重色輕友嗎:看情況啦我說= =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秘密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

39.妳報台帳號多少:沒這東西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睡覺...

41.一天上幾次廁所:不一定

42.最想大聲說什麼:老師讓我過!!!!!!!!!!!!!!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廢話 當然敢阿= =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然勒= =

45.我是誰:你是我寶貝女兒ˇˇ

46.誰很欠打:你是問哪種欠打?

47.現在很迷什麼:UVERworld 公信榜第一名啦阿哈哈哈哈哈

48.睡相很差:不我不太愛動

49.現在的時間:12/2  早上1點33分

51.體重多少:破百  我很誠實的

52.今天天氣:....冷= =

53.你懷孕了嗎:有這回事嗎= =?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就......不可能所以不回答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我寶貝女兒

2.你們認識多久呢:高一到現在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嗯他是我女兒欸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母女=ˇ=+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陪我看血腥畫面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很可愛很腦殘很悶燒...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100的話我寶貝女兒是一萬倍!




*睡覺前第一件事:從看不見的樓梯爬上床舖

*起床前第一件事:睡覺

*你的偶像是: UVERworld, Ellegarden, Kagero......

*你喜歡的季節:不要熱也不要冷的季節

*你打工過嗎:有阿

*打工次數:1次..以上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義大利(怎麼都是軸心國=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明明很幸福還自以為可憐的傢伙

*你會抽菸嗎:不會欸

*你會喝酒嗎:心情不好會

*你常哭嗎:不常哭但是很會動不動就哭= =

*你常笑嗎:會阿

*你喜歡去哪兒玩:官方一點來來來 社辦!!!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我喜歡有人陪我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有沒有作業要做=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往外面走 有益健康→今天晴天  但是好冷我想窩被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目前沒有右者哈哈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Chance!!Opportunity!!

*你很自戀嗎:......沒本錢有啥好字戀的

*你有穿過耳洞嗎:最多六個 現在剩兩個

*這問卷多不多:哈哈我有省略一部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逃避現實(揍

*喜歡吃冰嗎:超愛吃

*現在幸福嗎:還不賴阿ˇ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是我的朋友我都很在乎ˇ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就..涼涼

*最常夢到什麼:自己殺人的畫面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去死吧哈哈!!

*當阿宅有沒有前途:看是哪種宅

*最喜歡自己哪裡:頭毛

*現在最喜歡誰:......我的朋友們!!

*喜歡吃甜食嗎:超愛吃嘿嘿

*現在感想:女兒不要殘害老媽阿





因為中間點名的部分寫過所以略過 我就不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