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對象:TAKUYA∞

規則: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不知道標題有沒有打對:D
噢噢囧郭居然很貼心的幫我把無限打出來了
就甘心=ˇ=


1.跟它酷將邂逅的場景。

前年寒假因為失戀淚奔的時候不小心在路上撞到
把他他手上裝著法國麵包跟水果的紙袋撞翻了
昊昊含著眼淚不斷跟他道歉
他則是邊撿東西邊笑著說沒事齁齁好浪漫(屁


2.對它酷將的哪個地方最萌?

他無時無刻都好可愛....(心

3.你希望它酷將是S還是M?

這種問題問我會害羞啦..喔呵呵當然是...都不要最好= ="

4.對於它酷將的什麼動作很萌?

 
(不要打我XDD


5.喜歡它酷將怎樣的個性?

噢我喜歡他乖乖容易害羞又愛爆自己內幕(喂 

6.討厭的地方?

你不要再胖了!!! 

7.希望它酷將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他趕快讓唱片出到台灣來然後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啦啦啦ˇ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當然是我...呃...是....是他們團員啦0ˇ0...

9.描寫or畫它酷將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噢噢他如此的神聖怎麼可以被我污穢的筆荼毒呢...(這句話聽起來好神秘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抵迪的話就太完美了!!!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當然是日本制服阿 後者那樣穿起來能看嗎?!(被眾FANS秒殺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一定好可愛ˇ
噢我個人特別喜歡牛仔褲

13.想跟他結婚嗎?

賞心悅目的大葛格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ˇ
我有我家那之就滿足了(羞
不想跟幾千幾萬幾千萬(?個女粉絲搶他ˇ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不可以放大好可惜XD  我乖乖獻上了可是人家在日本看不到-3-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誰想寫的自己拿去寫吧哈哈 寫完告訴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