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問卷是動員鄉民的時刻!!(踹)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裡面寫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合成8個問題,
然後再傳給8個人,你要列出那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
還有到他們的日記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能拒絕回答!
還要在日記註明是從哪一個人接到的!
且按照上述的要求再傳給8個人,
遊戲繼續!不可以回傳阿!!

Ready Go!





Q1.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你會用什麼方式讓對方知道呢?


不知道耶  想不出要怎麼做...就算了


Q2.當你發現兩個人不再適合在一起了,會怎麼做?


怎麼都是這種問題= =  我不知道啦


Q3.當你感到你的男/女朋友...不是將你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時,你會如何?


會很難過吧...
不過似乎覺得沒什麼...應該習慣了(?


Q4.當一個異性對你很好...但你對他沒感覺,你會否嘗試接受他?


一定會躲很遠......熟的話可能會猛裝傻
不過我這種人的話是絕對沒機會的(笑


Q5.你希望情人有那些條件?


能把我當人看  就這樣


Q6.你認為怎樣才是理想的戀愛模式?


呃...像KN的某部漫畫Shiva與狂的相處模式(汗
這樣熱鬧些0ˇ0


Q7.你最接受不了對方對你做什麼?


說的到做不到


Q8.對方做了什麼事你會最高興?


借我肩膀...





KN大姊 不要在這種時機問我這個阿......

叫我點名喔...
可是我不想殘害別人...

所以算了= =(無視點名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