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明營火  團慶  成大醫院裝置藝術草模  國標舞展

 

在來是我們的成果發表


話說昊昊  你何時才會長大

何時才能學會寬容和體諒

何時才有辦法讓自己不受外在的事物影響

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

檢討也檢討不到什麼東西

這樣不行 




-------------------------------------------------------------

話說 你那天跟我說的話真是對極了

慚愧到我抬不起頭




時間越長 很多問題會慢慢浮現出檯面(對不起我在講廢話

內心的問號越來越多

懷疑 猜忌 伴隨著苦痛






謝謝不斷給我改進機會的你和你們

只能說





我會盡力

------------------------------------------------------------

5/2團慶那天晚上 看到的那封簡訊

他代表的是無法面對過去的自己的我

還是立刻把他刪了

寬容 饒恕


我該原諒的到底是別人還是自己


很多問題的點你不懂

我也不懂爲什麼我會這樣

只是要斷 還是斷的乾淨點好 這是你說的





爲什麼我總得要接受一個人不斷的在反悔?

只要你過的好就好

我一點也不需要你擔心


真的



-----------------------------------------------

如果每一次辦一個大活動結束之後都會有這樣的情緒

那我覺得我還真是糟糕



舞展結束之後接收到心裡的那份溫暖

或許對那個人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這樣子的感動卻好深刻的留在我心裡面


原本想要就這樣跑走的想法



因為這個舉動讓我留下來

其實 還不錯嘛 我說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還是想說謝謝


----------------------------------------------------


今天當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越深厚

有些東西會就這樣的忽略掉了

昊昊 小心  你得時時提醒自己

不可以把別人的幫助當作應該


所以謝謝你給我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