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66.jpg 
當初

我想進來雲科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沒有喬巴提醒我 也許我可能就這樣繼續迷失下去了吧



進了社團之後

好多好多想學習的東西

好多好多想幫忙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可以接受更多的挑戰

覺得自己的能力應該不是只有這樣......




但是其實 我已經砸了很多的比例在這了是不是?

當我聽到有人跟我說:「我覺得他們還是排太多東西給你了」

那個時候聽到覺得有點難過......

真希望課業不會是影響我讓我去不成想去的地方的因素


但是幾天之後

和喬巴閒話家常個幾句

聽到一如往常的喇勒和打屁內容之外

他也突然點醒了我



我當初進雲科的初衷是什麼呢?


讀好自己想讀的科系

未來可以當一名稱職的設計工作者

考好證照

英檢、多益等等等

讓那些討人厭的大人可以看的起我

不會因為是我所以受到他們的嘲諷

然而

我現在的想法又是什麼?


除了自己感到慚愧之外 卻沒有任何一點想改變的衝動

希望能夠學到更多東西

希望能更加進步



想了解的東西太多

的態度卻不夠積極


我說昊昊 這樣怎麼可以呢?


哈哈 小雅我知道你懂

===========================================================


星期六晚上接到林建宏的電話


老朋友 好久不見了

我還在等你請我吃38先生欸

重點不是這個

突然很想念以前高二的時候大家玩在一起的畫面

大家 放心

我現在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有時候愛抱怨又愛爆走

但是至少現在的日子

我覺得很幸福


欸 你們不用擔心吼

看看你們  自己都不知道顧不顧的好了

恩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