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38.JPG 

吼 大家都營隊營隊的我當然也要換種flavor啦

以免被說成是老梗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  一起合作一起努力

把這件偉大的事情辦好哈哈

結果成功當然是開心

但是和大家一起相處成長的過程 還有試著去照顧小孩的那段時間

對我來講才是最重要的

 P1020439.JPG

昊昊只是大一新生 沒參與到內部

整體看起來對我來說都很順利

所以我想說

幹部們你們真的都很棒

因為你們的努力所以讓問題化解到最小

讓我們也能順利的將這三天run完

欸欸真是太偉大了

P1020444.JPG 

P1030034.JPG 

唉 我還想說

這次對不起我們這小隊的可愛寶寶們

昊昊阿姨(?因為右肩酸痛的問題

而且又熊熊發現體力已經接近極限

沒辦法盡全力的好好帶你們

也沒辦法立刻警覺到小隊員之間的衝突與不滿

不能帶好你們是我的疏失

昊昊對不起你們ˊˋ


P1030139.JPG 



特別感謝 Special Thanks

借我家裡洗澡的小星  噢你對我的大恩大德我絕對無法忘記  我發誓以後有空一定幫你收房間(喂 一定請你吃大餐XD

政達與犀牛  沒有你們營隊絕對不會成功 你們的大恩大德羅浮群絕對不會忘記:D
                 (雖然我覺得你們看不到這篇)

親切的小倩姊姊  教導我們如何帶活動真的令我獲益良多

小揚  你能夠借我貼布和我一起去買給大家的糖糖 又能知道我心理的感受爲我加油打氣  唉唉你真的超偉大

東真  噢噢我也謝謝你的貼布  更感謝你在帶小隊期間不怕我不會退三步Q口Q  有長進阿有長進!!!

阿洲  雖然你是機動隊輔 但是我無論請你做什麼你都二話不說的答應  讓我超感動的

阿嘎  你都幫我貼貼布又關心我的肩膀 當時簡直是在深淵底下看到一道光阿!!!

阿良  好好先生兼司機一名 給你載很放心哩

五春  謝謝你照顧我們這一小隊之外還抽時間出來被小朋友玩 我應該是生不出這種毅力...

還有還有辛苦的大家 即使忙碌你們還是不忘跟我講話的時候給我笑容  那真的是最溫暖的回覆

我會珍惜這次回憶



下學期活動多 會更加的忙碌

新生們我們一起加油把活動辦好吧嘿嘿

新生以上(?的就請你們多給我們指教

大家一起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










------------------------------------------------------------------------------------
特別附贈

害羞的大貓
P1030012.JPG 


睡著的喬巴 很可愛
P1030349.JPG 


睡覺喬巴複刻板
P1030351.JPG


這是終極版
P1030352.JPG 


還有羊肉不夠吃的小潘(後面兩人的表情實在有夠配合的)
P1030343.JPG 


青菜要多吃喔:D
P1030357.JPG 



最後這是7名小隊輔M字影片 兒童不宜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