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在帶寒假營隊

每天都好累

但是每當我看到大家認真拼命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就會突然都回來了

哈哈

我好愛你們

經過之前亂七八糟而且很好玩(?並且很和樂在學校排練了幾天

今天終於開始帶營隊了

我們這一小隊的妹妹都很可愛唷

很聽話而且很黏我

然後還用超誠懇的語氣說"昊昊姐姐又可愛又漂亮~~~~"

哎呀聽了整個就是超感動的拉

幸好這一小隊很好帶

我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

小朋友們都很乖 而且也很聽話(原因是因為大部分我忙的事都不是在顧他們XD

雖然很可愛但是正如喬八所說的一樣.......一群死小孩= =+++++++

沒事幹嘛一定要把小隊輔湊成對阿= =

牽個手也不會怎樣幹嘛就是怎麼講都講不聽

乖乖排好也照樣講話

不過每一個小隊以上這些問題都遇的到

所以我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今天中午我在忙的時候

我們小隊有一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妹妹直接往我身上撲過來

重點是我們根本就沒有講過話

當下整個就不知道應該要感動還是要無言

哈哈至少他們不討厭羅浮恰北北第一名的昊昊




幸好有參加這個營隊

不然我暑假保證悶死


喬杯杯   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代價的  我懂你的心情但是希望你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