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18.jpg  
(好久好久沒有畫圖了......  唉 退步的真嚴重)





聽說





我們基本設計課要交換老師......

毆買尬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雖然總是有風聲說阿湯哥會私底下給人"彎彎的C"

可是至少穗穗姐很可愛阿(我到底在講啥

總之我不想換拉嘎嘎嘎

即使要看日出我還是不想換拉OTZ



其實有時候我都覺得應該要改變自己對於現在作業的態度

但是怎樣就是改不過來

真討厭 我應該認真一點的

不應該這麼愛玩的

昊昊 聽到沒有?



P1010940.JPG 
昊昊的切割墊 ↑



星期四去聽了一場還不錯的演講

是關於團體活動的東西

雖然學長告訴我 不要忘記初衷

但是其實社團已經漸漸成為我逃避現實的對象

哈哈

我還是愛玩

事情太多還是會想逃呢

尤其是心中連頭緒都還沒整理好的時候......





P1010938.JPG 

這是一個正在迷失的小孩送給昊昊的玻璃玫瑰

今天在跟早餐店的妹妹玩的時候

突然我發現它的脆弱...

這個東西我不會保留

但是這張照片我會留著



昊昊現在應該要懂得感謝

因為至少在我即將要迷失的時候會有人及時喊住我

過來牽著我的手把我帶向正確的方向

嗯 所以我現在一點也不糟

只是這個迷失的小孩拒絕昊昊的幫忙

因為結束 因為你已經沒有理由在干涉我的生活?

如果這麼認為 那就這樣吧

最後你留給我的也只不過是一朵

美麗且脆弱的玫瑰......



P1010943.JPG 


很豐富對吧 這是昊昊現在的日子

只是作業的量真的好可怕

我曾經認真的想說 我要好好的來分配時間

對 也許分配時間是對的

但是那並不能代表我今天安排基本設計的三小時進度就可以想到梗

那也並不代表我以為12個小時就可以OVER的作業保證可以在時間之內圓滿達成

事實上 以上兩點都做不到就算了

精采的我把學分修滿的時候我才馬上體會到

即使這樣安排時間也不夠用的

然後我死不應該的跑回童軍玩

天殺的昊昊你這糟糕的女人(啥



是阿   這樣作品的品質就會降低

欸欸 誰說自己科系很忙的  每天都很晚睡在那邊叫的  聽到就氣啦就氣啦

幸好 一天過過一天

因為有你們在  我還走的下去:D





想說的東西好多

但是要轉換成文字好難

現在心情有點低落

但是我還是得面對我的作業 唉



對不起總是要麻煩你們給我動力

總是愛跟你們撒嬌愛和你們鬧

原諒我的任性

昊昊真不乖 該打XD



團慶的東西等我今天設計方法作業弄完再補吧

對了 相簿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