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設計方法的概念我們將一個東西開始做描述與文辭造句

所以我們可以從這個TITLE開始:

卑微的、骯髒的、噁心的、無用的、不可回收的(?





描述的差異性:



昊昊是渣

昊昊是個沒有錄用而且很愚蠢的渣



而能將這些方法實際運用  那就可以成為是一個成功的設計師

所以我成功了!!!!!!(屁


假設當有一個人不開心可是我卻無能為力的時候

昊昊一定會很難過

偏偏最近這種時候頗多......

所以我應該是個渣渣

你是蟲兒我是渣(爛梗




話說昊昊最近做作業做到很想死掉欸

花很多時間成效卻不明顯還有幾次淪落到重做的地步...

常常做到眼淚差點掉下來趕快袖子擦一擦繼續做(?

到底是爲什麼呢  總覺得自己的作品少了什麼

因為連心都是空的嗎?

真奇怪  腦袋應該也是空的了



最近那隻不乖的木瓜一直  一直不給我吃東西也不給我睡覺

阿你是怎樣啦吼

這麼想死嗎

我身體就是這樣搞壞的  跟你講爲什麼都聽不懂阿

搞不好就因為我是渣渣所以你沒必要聽我的話

噢我應該生的有用一點

不然渣渣講話人類都會聽不進去




最進很會花摳摳 死天殺的作品好花錢喔 昊昊不喜歡

昊昊也好會吃 一定有胖 而且又熬夜

對阿 我最近都很晚睡覺欸 2點半到4點以後都有(我是說凌晨啦笨蛋

比方說現在的時間......


我覺得很奇怪時間永遠不夠用

我也覺得很奇怪從你的言語和態度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安全感

我覺得更奇怪爲什麼要一直跟我道歉

還有老北你明明就嫌我很花錢不用假裝

老木我三餐都有正常吃你不用擔心

以後如果歷史報告做完應該就不太會回台中了

因為要開始準備熱舞社的四社聯合......





原本還想去看一次TADA不過似乎是不可能了

哎呀大忙人我看你還是乖乖忙

如果 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你會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日子 那也許我會開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