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MYSTERIOUS PURUPURUPURULIN(?


最近好忙好開心喔  整天 讀書 畫畫 讀書 畫畫  畫畫 畫畫  畫畫(?

畫到都變笨了








雖然放榜成績很不理想(只要老師遇到我就會大喊"你這次考不好捏!!"

可是阿兩賭輸了 我要被請野宴

還有音符姊說要請客

雷老大也說要請客

↑ 完全難過不起來(眾:你就只知道吃

而且繁星計畫也有填到想讀的學校

所以繼續畫...(?




去畫室也認識一些有趣的小孩

自稱緋村劍心的...

一天到晚跟我推薦海綿寶寶的...

不管聽到多好笑的笑話都只有"呵 哈 哈"笑三聲的

跟我一樣喜歡J-POP和乙一的

還有沒講幾句話馬上讓我自動留露出本性的(?

吼唷我知道我前途還很渺茫咩-.-

唉唷反正有學校唸就好...(喂




我覺得還是高中三年最幸福了= =

只要唸書就有得吃 有考好就有獎勵拿

天天當米蟲阿渣也沒人理

社團還可以欺負小孩(?←高三根本是被欺負的對象=_=

當了3年米蟲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轉行(毆


今天發現緋村兄是好人耶XDDDD

可以讓我撘便車回家

不過沒安全帽 我怕被倒垃圾囧


阿阿 我要努力阿~~~~~~~~~~~~~~~~~~~~~~~~~~~

還要省錢= =  壓歲錢已經.....

唉...考國立的就可以囂張了(默

不過可能性不高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