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仍然在逃避...

與其說 是為了逃避現實




不如說是利用你們送給我的絕望  逃避自己的未來


可是無論怎麼說  似乎還是我自己的問題呢(笑

那些東西 也只能自己一個人面對


只是無法忍受明明在旁邊卻被當成空氣一樣的存在

虛偽還假裝想要關心我

存在很重要卻不斷強調自己的孤獨

需要別人關心卻又故意冷漠的保持距離



不想讓我繼續增加疤痕

是說真的?


有資格說我嗎...

自己還不是一樣的一群傢伙

對了 其中似乎有個例外



你們懂嗎

這種未來

根本一點都不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