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突然想回舊家 就硬拉著我哥騎機車飆回去

一拉開鐵門 聽到久沒聽到的熟悉聲音

「汪!!汪汪!!」

我好驚訝又好開心

被放走之後  妳真的回來了

我跟我哥急忙拉開鐵門

卻發現妳在一個好小好小的籠子裡面

變的好瘦好瘦 好小好小

大概像小時候一樣了

把籠子的門打開 妳開心的撲向我

舔舔我的臉

我急忙倒剩下的飼料和水給妳

妳吃的很急 一定餓很久了...

我和哥哥開心的摸的妳的頭

和妳握握手 抱抱妳

哈哈 真的好高興妳回來了呢

正當我如此慶幸















睜開眼睛...發現我在新家的房間

發現這是個夢

發現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我只能開始哭泣

猜想妳怎麼了 怎麼突然回來看我了...




這是第一次  我如此的希望這個夢變成真實......



下午


急忙的回到舊家

妳不在

好難過......

我不知道妳到底怎麼了

只希望妳可以繼續過的好

至少在外面可以好好生活......


秋...

是剛在曉明遇到妳時  因為剛好是秋天而取的

帶回來時媽媽幫妳做的衣服  在搬家的時候

發現還留著呢...


前不久跟妳玩被你指甲刮到的疤  現在還淡淡的留在手臂上

我好遺憾 沒有多拍到幾張妳的身影



我恨那個在我還沒同意之前把妳丟到嘉義的傢伙

我恨那個把妳丟到深山去放掉的傢伙

我對不起妳...

我沒有好好保護妳這個好妹妹

對妳不夠好...

甚至我不知道即使妳真的回來我爸會怎麼對妳

姊姊很想妳......

希望妳可以平平安安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