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在流行這種東西
一直傳一直傳都不會爛掉(抖

之前曾經畫了個叫做小闇的孩子
順便寫了幾個條件
所以這個其實分為夢幻型跟實際型
先來介紹我家小闇囧

1.身高180 體重60
2.專情 但是有點壞(不是我寫的orz)
3.要有穿衣服的品味
4.不台 不俗
5.很會逗人開心
6.不大男人主義
7.愛乾淨
8.認真 溫柔
以上是小闇(這人臉畫好了)的情況 但是根本不可能阿阿阿阿


所以實際上是
最基本條件 要是"御兄"(正太臉OK 歐吉桑不行)
1.可以陪我耍白痴(這超重要!
2.能忍受我的聒噪XD
3.最好有共同興趣(ACG)
4.不台 不俗(不管是穿著還是態度 雖然有時候我會耍台)
5.身高160↑體重不要超過身高後兩位數(非常私心的條件)
6.要有才華阿(一項以上 很冷門接受)
7.不用非常愛乾淨 不過至少整齊
8.不大男人主義 而且不濫情(你是好人沒關係)

自己條件都沒這麼好要求別人這麼多(毆
對 還有一個 因為昊羽會流手汗 所以要能忍受這個


還有要點名......
風緒
笛影
阿聞(毆
阿淵
貓a(?)
星柔
koei29
孤眠俱樂部路人甲
以上名單並不強迫XD
(芊 這樣你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