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只是因為我害怕寂寞
我需要的絕對不是區區的"呃......"、"嗯......"或是沉默不語而遭到打發
我知道人總是不該計較自己付出的與得到的
但是沒有人會希望學到的只有現實和殘忍



我不是偉大的佛祖  沒有這麼多的慈悲




也一直很希望總有一天  我在等待的哪件事情  可以讓我像是遇到伯勒的千里馬




因為  我也曾經努力過
而結束之後  似乎得到的結果
是讓我越來越後悔
明明我知道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一切消逝的速度卻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太多太多


當我把責任放下之後








或許你們想表達的只是過去我做的一切連帶報應
既然如此我也無話可說了






認清現實的人  日子可能本來就會比較難過一點




沒有力氣再跟你爭任何任何任何人事物
過去的傷口也沒有癒合的能力

我只能任他化膿腐爛    我知道這是你想要的結果

但是如果你還看的到這一篇文章
就請你回頭去看一看自己一年前寫了些什麼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