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細心的幫我往前鋪好

我卻沒有商量餘地的直接砸了

然後別人不氣餒的重新鋪過

於是

我又把他給砸了


假設烏鴉叼著一顆眼珠子給我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的接受

沒想到小女孩的決定卻是繼續當一名瞎子



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一雙髒兮兮的手接過別人精心製作的禮物而不會覺得心虛?











































去洗手阿!!白痴!!

我就是那個不去洗手所以不敢接禮物的白痴






===================================


什麼時候  才能看到你對我們笑呢

只因為你看不到我做了什麼




一個讓你如此失望的人

還是在等待著

一起前進的腳步



==================================


越是想往前  路就越遙遠

用跑的速度比較快

顯得更累  停下來休息的時間更久

但是沒辦法讓自己休息

孩子  你在這樣下去是要給人家惹下多少麻煩才甘心?

其實


只是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


去年的這個時候


流著眼淚  在宿舍後面的我

如果看的到自己的成長

那現在想必也還是知道痛


至少要誠實面對自己

真該死



即使你叫我不要轉頭

我還是會想要後退

即使你拉著我往前

我只想挖個地洞把自己給埋起來

其實應該要慶幸的是


至少我不會轉頭往回飛奔........


疤痕是阻止我這麼做的力量


========================

當別人肯定自己的價值的時候

也是自己要打起精神前進的時候了


















原來我是這種人

真是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