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標題夠長夠聳動了吧?


謝謝大家在這之營隊的幫忙


辛苦的15名夥伴  我愛你們:D


雖然5天的活動因為颱風天而改為四天草草結束

雖然最後根本沒有幾個小朋友哭

也雖然這次的總召當的比什麼都還要混


第一次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應該怎麼做

第一次想躲在角落讓自己被這個世界埋沒

第一次用一個領導者的身分看待每一個自己的夥伴



還記得小倩姊姊來幫我們上的那堂課

每句話都是直直的打進我心中

在課堂上所說的一切

也只不過是我自己欠缺的一小部份

要如何才能成為那樣子的人呢?

我會努力嘗試讓這條路的終點離我不會這麼遙遠的




良群長說過

如果你只會去在意那些傷害你的人

就會忽略了再自己身邊和你一起努力  為你加油打氣的那些人

而那些傷害你的人

也不一定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也許他只是想幫助你


我真的該多為其他人想想


這次營隊  我想達到的是看見每個人的笑容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至少我知道每個小朋友都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