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還是決定在這天

希望大家經過這天之後可以好好的準備接下來的考試

再第二次段考之後聽到這樣的活動名稱

也答應了原本的主辦人

我沒有忘記這個約定


所以我拉了自己最信任的朋友來和我一起完成這項活動


















順便幫社團的兩位大葛格慶生:D

(因為我怕大家忙活動沒幫六月這兩個人慶生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可惜捏



聽說這次活動很成功

很有FU

大家一起來開心的跟我說




毆啪!!!!!!!!!!!!!!!!!!!!!!!!!!!!!

-------------------------------------------------------------------------------------

我說 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我在逃避這個活動

不過還是因為有你們兩個

這個結才有辦法解開


一次又一次

你總是會多分一些感動給我

雖然你從來不以為意

不過

也許一句關心  或一個笑容

都能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暫時忘記難過

回報你一個微笑



無論如何 以後還請多指教


謝謝啦





這個陰我的死小孩

(話說你的眼睛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閃亮亮)

-------------------------------------------------------------------------------------

還有你

開心點嘛


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能決定

就像上面那個說的阿

我們將我們能做的做好

這次你不也找回了以往的感覺?

要多笑知道嗎

之後的路還很漫長





18年來的絕望  就在今年硬是被你們給抽走

好搭檔  不常來看我們我們可是會想念你的

只是說不出口罷了

套句某人的名言:「我覺得 我要用我們的熱情布拉布拉布拉布啦布啦~~」


敢拿派砸我 你給我記住

(其實我知道你真的好貼心QQ.......)
-------------------------------------------------------------------------------

至於你呢......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放首你聽不懂得歌在網誌上

裡面唱的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ˊˇˋ


哈哈我好偷懶...


-------------------------------------------------------------------------------







最後要送給那兩位壽星一句話






HAPPY BIRTHDAYˇˇ

願平安喜樂和祝福永遠與你們同在

(毆啪也要同在


大家一樣也要熱血的邁向明天!!!

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