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想做還是得做

人不想面對還是得面對

我討厭 我討厭明明可以不要這樣卻得白白浪費時間

也討厭不是自己的錯還是害怕這樣和人溝通









化妝晚會終於宣告結束

這期間造成的不諒解

對於自己的壓力



感動和冷漠之間的對比


我不想強調什麼

只是有些愛與恨在這段期間不小心顯得太過於分明

每個人都辛苦了

對不起我的配合度不是很高




但是

接下來請讓我忙自己想忙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很智障的思考

是不是我的人生只剩下抱怨

太多東西我不懂

我也不想去懂


內心的疑惑 不解



讓我很想逃





要面對的事情太多

信任卻在這個時候逐漸減少


我不是在講誰或誰

只是有些東西...........................


對不起還是又得麻煩你們了ˊˋ










而且

我還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