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我怎麼可能不擔心

大家都會有壓力阿......

失敗什麼的都別想這麼多了

一起盡力把事情做好


我珍惜是跟你們合作的這段時間

以及驗收成果那段喜悅




前幾次的經驗

就是為了讓我們這次能圓滿順利的改進機會

相信我 這些都只是一切的開始

無論如何 我會盡我全力輔助你的



還有你

對不起這次給了你這麼大的工作

我知道給你很大的壓力

但是希望你不要壓在自己心理面

看到你那樣我很難過 因為平常的你總是充滿活力的給我笑容

需要幫忙一定要說 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我的手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varyo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